close

今天來講一個,我差點被鬼壓窒息的故事

很久沒寫上看到鬼的日記了

因為七月到了,整個頭痛背重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感覺

到了一個感覺特別....陰的地方

就馬上頭痛欲裂的感覺呢,

今天跟大家講講,有一次農曆七月的故事吧

這天跟著老爸要去山上送貨

去台南關子嶺福安宮送貨

那天的天氣是颱風天,加上農曆七月的某一天吧(我也忘了)

於是我們就一路上送著去,高速公路大家都搭上雙黃燈

因為實在風雨交加啊!不過為了土地公爺爺的東西

還是在颱風天上山去送貨

到了山上發現常常走的路居然封路了

繞路後還是封路了

所以只好請當地人指了另一條路走

沒走過,風雨比較小了就又再度出發上山

半路上遇到一個像是地藏王菩薩的....寺?還是墓園?還是?就是很大間

但是上面有寫著地藏王,但是又不像廟

經過後...我就不對了

車子開始變重

坐在副駕駛座的我,身體一直往下沉

就好像很多人坐在我身上,我像個大胖子一樣的坐在椅子上

我都快喘不過去了,呼吸超級困難

趕快點了地藏王菩薩加持的香,讓我化解的香

一路點著還是一樣

我覺得我都快被壓著窒息了

但是我也沒看到什麼鬼,畢竟我的陰陽眼沒大家得厲害

(大家好像隨時都看到,我倒還好,慶幸的是我偶而看到)哈哈哈

爸爸看我越來越難受,像是不能喘氣一樣,冒著冷汗

一路狂飆,直接衝進去崁頂福安宮廟庭裡面(PS 我們跟福安宮很熟才能開進去喔,請大家不要嘗試)

說也奇怪,說起來就是厲害

一進去,我 { 馬上馬上馬上 ] 就好了

完全沒感覺了!!!

是不是...很厲害

休息後燒個香,我就健健康康的又活潑亂跳了

所以

如果大家在外面玩,忽然覺得不對勁

就趕快去大廟,馬上神明可以處理!!

不管是不是七月,覺得不對勁都要趕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