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be6496c-921d-48aa-9891-cf8583eb8c92-1508063421916.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一晃眼,看到小朋友跌倒的那種

心臟好像要從嘴巴跳出的感覺

甚至都覺得全身用力地發熱

那天我經過新竹縣竹北市的某個車水馬龍的路口

車子來來往往的,我們經過那個隧道後(其實我不太確定那短短是較隧道還是ㄅㄥ康)

我眼睛瞟了一下

前面那棟大廈,大概是12-16樓的那種大樓

上面忽然就掉下了一個女孩的身影

我的天啊!我的心臟真的差點就吐出來了

我以為真的有人跳樓了

我還在車上大叫著 : [ 我靠!!!! ] 

我男朋友在旁邊喊著 [ 怎麼了怎麼了? ]

他累積的經驗就是知道我一定看到什麼了

我發現...

原來只有我看到<她>跳樓了

因為大樓下的人來來往往的,也沒有人發現了剛剛的鬼像

哎唷喂阿

所以說阿

我就跟我男朋友說 [ 我剛剛在某某那裏看到了一個白衣女生跳樓了 ]

我男朋友就說 [ 那你還口出穢語 ]

我才意識到

糟糕....我剛剛下意識沒注意,罵了 [我靠 ]

果然....一轉頭看到了那個女孩在我們車窗邊

跟大家備註一件事 ,此時,我們還開著車子行進中

    <她>就在窗外???= = 大家能想像那種奇景嗎

雖然我常看到很多<它們>會爬上高速行駛的車子

但是,天呀,這種場景相信我,你不會想見到的

我男朋友驚慌著問 [ 有跟來嗎?為什麼我雞皮疙瘩 ? ]

我趕緊說 [ 沒有啊!!我什麼都看不到,沒看到什麼 ]

這就是重點

大家要切記

一定要說沒看到,就算看到也要沒看到

<祂們>就會離開,比較不會跟著

因為你看不到也感覺不到時

說明

1.你/妳氣場旺

2.磁場不同

3. 妳真的很遲鈍

 

不九,那位女孩就不見了

好了,又是一個平凡的一天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大叫,只是...有時候

一撇真的...還沒搞清楚是人是鬼

好啦!!!我也不是那種每天都看到鬼的那種陰陽眼

只是,有時候看到時還真是嚇死我了

畢竟我不是每天看到鬼,都麻痺的那種里害角色麻><哈哈

 

<<<以上只是我的見解和看法,如果意見不同大家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