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是聽說誰的朋友誰的親戚去過元神宮~到底是誰呢!=.=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去爸爸元神宮,親身體驗去元神宮的經驗,

添加0%餿水油~請大家安心觀看文章~(哈)

其實去元神宮很難控制自己的,尤其還要去改變元神宮的東西,

躺在床上的我~很快地就感覺地在旋轉搖動~張開眼看到了......

PS正常人因為沒有這種體質所以就算自己去請地藏王菩薩可能沒辦法進入

因為看得鬼的我總是比較敏感一些,所以有緣分認地藏王菩薩為契父

當我照著地藏王菩薩的指示晚上11點過後奉香請菩薩

(已經先到八路財神廟地藏王菩薩擲杯確定可以去元神宮)

因為爸爸的運勢不好,所以我就代替父親去了他的元神宮調整~基本上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啦~~

 

 

躺在床上的我~很快地就感覺地在旋轉搖動~張開眼看到了一間破舊的水泥房= = 

心想著,別人電視上說都是三合院~

老爸你的水泥房也太破舊了吧~一個水泥地上建了一個小小間的水泥房= =///還黑摸摸的~

YimTinTsai_07  終於找到一張比較像的照片了= = 夠破吧

也不知道怎麼走進去的,看到一張桌子好髒~上面都是灰塵

也不知道哪來的抹布,趕快九擦一擦~上面還有神明的杯子

我還倒茶敬茶了呢~不知道是誰告訴我:那個是帝君

我趕快跟帝君說~請保佑爸爸順利健康

事實上在元神宮很難控制自己講話~我可以求神自認為自己超厲害!

....

過來就看到桌上有一盆百合花都快枯死了,媽媽說過花代表是健康

我趕快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喔@@

(古錐太子爺是八路財神廟的太子爺,降駕時說自己是古錐太子爺)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喔@@

說也奇怪,桌上百合花忽然變得很旺盛漂亮

....

抬頭一看發現原來桌子上桌有一對蠟燭,但是火很小...

媽媽說蠟燭火是爸爸的運勢,所以一定要看~

我趕快求古錐太子爺幫忙><~

說也奇怪~火忽然變很大呢!

....

我還記得媽媽叮嚀的,要趕快找水缸和米缸

水缸表示:財源

米缸表示:存款

我只知道到處走,也不知道怎麼控制自己怎麼走的

到處找不到...水缸和米缸

.....

我趕快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找水缸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找水缸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找水缸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找水缸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找水缸喔@@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找水缸喔@@

忽然看到水缸了~但是.....一滴水都沒有= = 我的天啊!老爸你也太苦命了吧

我趕快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加水啦@@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加水啦@@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加水啦@@

求:古錐太子爺趕快來幫我加水啦@@

....事實上在元神宮要講說神明名字很難的= = 還好睡覺前一直想著要請太子爺幫忙^^

忽~然~~~水缸滿出水來還噴出來呢!像噴泉呢!!

開心之餘...我醒了

唉~~雖然沒看到米缸~但這次至少健康水源都有了^^

 

元神宮東西代表的含意:

一:供桌上的元辰燈,火焰亮度代表最近的運勢,燭火的旺盛與否、亮度皆和運勢有很大關連

二:桌上灰塵代表煩惱、灰塵越厚煩惱越多。桌子如果不穩固代表手腳出問題了)

三:供桌上如有神像及毫光者,平時頗多善事, 凡事必能逢凶化吉。 

四:屋頂、牆壁、地板上有破洞主漏財、牆壁有破洞或髒污被小人陷害、地面有垃圾或破洞結交壞朋友

五:屋內如果陰暗、潮濕、蛛網、霉味。 表示最近走衰運、卡到陰煞

六:供桌油漆有無脫落、蛀孔。 身體皮膚過敏、容易長疹子

七:元辰燈火焰跳動,時暗時明。 最近運勢漂浮不定

八:廚房內柴火多不多,柴和財諧音、一般指可知配所得,灶火的大小泛指事業心的旺盛與否

九 :米缸內的米新不新鮮 ,米缸表示存款是否一直增加

十:水缸的水夠不夠, 指在外流通的錢、投資理財的能力

十一:窗戶是否敞開? 和感情世界有關連

十二:可從客廳中的銅鏡、供桌上的流年簿預見未來!!

十三:水果:可以控制的話吃掉對身體會很好喔!

十四:花,花越是茂密表示健康越好

十五:庭院裡的花樹,要看有沒有蟲,有蟲就會有爛桃花和小人

十六:照片:照片裡可能是你未來的家庭

十七:人,表示你的管家,上輩子有做好事才會有,或是說守護神之類的

十八:符令,表示有神明在幫忙

....

後來我又去了兩次喔~下一次在分享給大家!!!’想知道更多的!可以留言給我喔!

100%親身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神宮
    全站熱搜

    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