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章了~

最近累積了很多新的親身經驗故事跟大家分享

今天講個可愛鬼故事吧~

 

今天媽媽準備了豬心~

下班後看著豬心,技癢!不如來下廚展現一下我驚人的廚藝

接好豬心一片片,拿出冬粉來~

青蔥爆香==>放入高湯==>放入冬粉==>放入薄度完美的豬心....一轉身看到...

正在手忙腳亂的我忽然看到我親愛的老爸穿著白色汗衫站在我後面,靠著門靜靜的看我煮

心想著~想看女兒笑話的臭老爸~

忙著忙著~為啥老爸一直站在我後面看我煮阿~

我隨口:爸!!是不是要撈起來啦!豬心好了嗎?要煮多久啊?

我爸回話:應該好了吧!!!

我忽然往我爸回話的聲音方向看過去~為啥我親愛的老爸上裸在客廳看電視回我話呢????@@

那剛剛一直站在我後面的是......

HI~~阿公!!???

原來是我親愛的阿公啦~~雖然他已經過世很多年了~

但是只要廚房煮好料阿公幾乎都會出現~

 

帶大家回顧我阿公出現在家裡的事件簿:

1.當我大叫:蟑螂!!!!!(阿公出現機率80%)

2.當我爸煮薑母鴨~~~(阿公出現率50%)

3.當煮火鍋時~~~~(阿公出現率30%)

4.生日的時候~~~(阿公出現率20%)

5.阿公生日祭拜時~~(阿公10000%出現吃飯)哈哈哈哈

 

親愛的阿公~豬心該撈的時候可以試著告訴我ㄅㄟ~~~別讓我的豬心都老了!!!!

親愛的阿公~~~~~謝謝您!!總是陪伴我著我們~愛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