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講講繼上次去元神宮後的故事^^深受大家喜愛的話題啊

上次請地藏王菩薩幫忙,讓我進入爸爸的元神宮,

希望可以幫忙爸爸改善健康和運勢

平凡的我當然好奇了自己的元神宮長怎樣?

居然看到一堆.....OMG

這次晚上一樣奉香請地藏王菩薩讓我進入我自己的元神宮

一樣的步驟帶著菩薩給的符令,PSPS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這個方法喔!

過了11點奉香完我就躺到床上去了,關燈後迷迷糊糊的就睡去

忽然覺得好像要醒來了,但是眼皮子睜不開,旋轉旋轉

就像在一個轉盤上不斷的旋轉,腦袋子瓜暈眩昏沉

睜開眼,看到遠處有一間房子,門上懸掛著一個木匾(相似圖如下)

11d76e85071g215.jpg

看不清木匾上寫著什麼,我便走進去屋內

(畢竟在夢裡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進去不進去,總之就是走進去了)

裡面一進去是石子路,兩旁種了矮樹(相似圖如下)

0854.jpg_wh300.jpg

走在石子路上,我看著兩旁的樹,仔細一看

哎唷喂啊!我的媽啊!都是長長細細的蟲,把葉子都咬破了

蟲上面還有好多黃色條紋,樹上一朵花都沒有

雖然在夢裡面感覺到噁心,但是卻沒有害怕

媽媽說過,樹或花有蟲都不好,表示健康或是爛桃花

於是我在房子裡亂走亂跑的

(畢竟在夢裡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就是一直亂闖)

亂跑亂闖,雖然無法控制自己方向,但是我很清楚

我要找兩位老人家,有點像在找管家的感覺

很明確知道我在找兩個老人,就是 [ 花公花婆 ]

終於在一棵樹下我找到了正在挖土的公公和婆婆

我很開心地大叫著 [ 公公婆婆,你們別納涼了,趕快幫我抓蟲 ]

那兩位公公婆婆看到我竟然沒有訝異,倒是很老神在在的

對我說 [ 有蟲是嗎? 我來去幫你抓掉它 ]

一晃眼,那對公婆已經出現在剛剛的矮樹,一晃手

所有的蟲都沒有了,我驚訝萬份之下,在夢裡沒辦法感謝

知道要謝謝祂們但是卻無法說出口

花公花婆也不介意似的,和藹地對我笑著

有種....看到親人,感覺祂們已經顧在這裡很久的感覺

後來 花公說話了 [ 孩子,去找找你的水,讓我幫你澆花 ]

我夢裡聽到後,又無法控制的在房子裡亂跑亂闖的

看到石子凳旁就一個瓷器的水缸,看到水後

我正要轉頭喊我找到水時,我就...醒了

天啊!!!一看時鐘...半夜2點半

想著

我到底有沒有跟花公花婆說找到水了??

花公花婆有沒有幫我澆花了??

雖然很多疑問,還有很多沒有看到的

但是我確定的是

花公花婆是很和藹的老神

 

傳說

花公花婆除了幫忙看顧元神公的花草

花草代表健康和桃花

如果想要生孩子

就要請花公花婆幫你種花

如果想要生兒子、或是女兒

就要請花公花婆幫你種花

紅花代表 兒子

白花代表 女兒

所以瞜!大家如果要拜花公花婆

建議大家可以到桃園新屋八路財神廟 敬拜喔

(以下提供影片八路財神廟曾老師介紹花公花婆)

 

元神宮東西代表的含意:

一:供桌上的元辰燈,火焰亮度代表最近的運勢,燭火的旺盛與否、亮度皆和運勢有很大關連

二:桌上灰塵代表煩惱、灰塵越厚煩惱越多。桌子如果不穩固代表手腳出問題了)

三:供桌上如有神像及毫光者,平時頗多善事, 凡事必能逢凶化吉。 

四:屋頂、牆壁、地板上有破洞主漏財、牆壁有破洞或髒污被小人陷害、地面有垃圾或破洞結交壞朋友

五:屋內如果陰暗、潮濕、蛛網、霉味。 表示最近走衰運、卡到陰煞

六:供桌油漆有無脫落、蛀孔。 身體皮膚過敏、容易長疹子

七:元辰燈火焰跳動,時暗時明。 最近運勢漂浮不定

八:廚房內柴火多不多,柴和財諧音、一般指可知配所得,灶火的大小泛指事業心的旺盛與否

九 :米缸內的米新不新鮮 ,米缸表示存款是否一直增加

十:水缸的水夠不夠, 指在外流通的錢、投資理財的能力

十一:窗戶是否敞開? 和感情世界有關連

十二:可從客廳中的銅鏡、供桌上的流年簿預見未來!!

十三:水果:可以控制的話吃掉對身體會很好喔!

十四:花,花越是茂密表示健康越好

十五:庭院裡的花樹,要看有沒有蟲,有蟲就會有爛桃花和小人

十六:照片:照片裡可能是你未來的家庭

十七:人,表示你的管家,上輩子有做好事才會有,或是說守護神之類的

十八:符令,表示有神明在幫忙

arrow
arrow

    如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